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2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1#
user145346642 发表于 2021-2-23 22:25
你一个人玩那么多区吗,要是不是,管这么多干嘛,大不了去强区买个号呗,成天唧唧歪歪的 ...

说白了,真是和我没多大关系,一个副本号,扔了也无所谓,再去强区买一个100块钱的副本号的事,但是这个游戏的种种操作看不下去就忍不住想说几句实话,最搞笑的问卷是寻仙问道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2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2#
龙武版主--耀天         ⠀ 发表于 2021-2-23 21:37
官方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是否合区,

你说的只是一句话而已,投票过程和结果玩家看得到吗,风花雪月忘川彼岸引起的轰动不值得公司主管以及策划反思吗,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,不仅没引起重视,反而一如既往,要是公司发个声明说合区的事都是夜梦说了算,我们做不了主,咱也不费这么多话了,你说我说的有道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3 2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3#
user149693028 发表于 2021-2-23 22:20
第一,寻仙,文成哪个是强区,第二,年前似水流年问卷3方同意,只有夜梦所在的流年区不同意,年后就塞进 ...

兄弟,你怕是不知道是流年打电话要求合区的。咱不懂,就别在论坛发表个人言论,整得自己多专业一样。在知情人眼里,你就是个憨憨,找存在感的那种。

点评

那问题又来了,四方都同意,为什么合不成呢,要是找存在感就实名来了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4 01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0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4#
这策划也是牛叉了,出个问卷被骂成这样,哈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25#
user149693028 发表于 2021-2-23 22:20
第一,寻仙,文成哪个是强区,第二,年前似水流年问卷3方同意,只有夜梦所在的流年区不同意,年后就塞进 ...

你在流年区?  去流年看看是如何要求官方合区的,啥也不是  还在这BB长篇大论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0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6#
流年区敢合嘛,!怂的一逼一个靠合了四五个强区的区现在才变强可悲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0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7#
知道似水区现在为什么都不搞战力,别人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0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8#
龙武版主--耀天         ⠀ 发表于 2021-2-23 21:34
可以在论坛适度吐槽,但禁止在论坛夸大其词,散播没有证据谣言。违者官方有权利屏蔽或关帖删帖处理,严重者 ...

我还以为严重者判枪毙呢,咋的,做了错事还不让说了,动不动就删帖,比国家还厉害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0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9#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01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0#
楼主,你都快情绪失控了还在这装淡定,你是当论坛的人都看不清你吗?千秋雄霸你要管,青龙白虎你也操心,风云星月你也挑事,现在又要管文成似水流年,你是给龙武站岗的呀管这么多,龙武一个月给你开多少钱,是按保安的工资发吗?闲的蛋疼,鉴定完毕,下课!

点评

说几句实话就情绪失控了,还不让发表个人看法了吗,这年头实话也不让说了吗,难道是玩家错了吗,路不平有人踩,我没实力踩平,我拔几颗草总行吧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4 01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